我超级喜欢——

这是关于元白同居的臆想

这是臆想(破音)

沙雕走向

就是要做不一样的烟火

谁不喜欢齁甜齁甜呢

















<<<


同僚发现,有一天白大学士有种晚上没睡够的样子使来参朝仪了.


见着元微之时迷迷糊糊的.


竟做错了礼.


本应行天揖¹,竟行了时揖².


元微之得意得像偷了腥的猫.


行的也是时揖?




<<<



王叔觉得近来公子洗澡洗得频繁.


可是公子.


咱家是最近手头有一点点点点的紧


但是


还不至于付不起热水费吧


您天天和白学士挤一间?


这?


元微之:你情我愿的事情何乐而不为?


王叔:???你情我愿是这么用的吗?




<<<



众所周知.


元白都喜欢东面那阁子的衣.


还爱买同款.


却不知道白乐天时常晚起手忙脚乱地往身上套衣眼.


扣子扣完才发现:“微之,怎么又把你衣服递错递给我了?”


元稹伸开手理了理白居易的衣裳:“乐天果然穿什么都好看,来不及换了,凑合吧。”


白居易:“?”


元稹委屈巴巴:“怎么?嫌弃我?这是我洗过的!”


白居易头疼不已:“没有的事,穿穿穿,我穿。”






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





”清朱大韶《实事求是斋经义?肃与肃拜辨》:“司仪:‘土揖庶姓,时揖异姓²天揖同姓¹

评论 ( 5 )
热度 ( 106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