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超级喜欢——

口罩

口罩万万没想到,自己会变成2020年的年货。


◆ 刺刀组

韩越也没有想到,这一次的冠状病毒会来得这么凶险。


任家远也没有想到,有朝一日自己会变成韩越的骚扰对象。这几天来信最多的就是韩越,净问他一些有点傻帽的问题。


“韩老二,你别骚扰我了,我待会就和楚慈打小报告去。”


“你敢!”韩越奓了毛,又问“你那还有没医用口罩?借几个。”


“折寿啊,你居然让我去拿公家的东西。”


“滚。不会讲话少说几句。”


最后韩越还是拿到了口罩。


楚慈发现他的二手车莫名其妙的又好了。


他不知道的是,在他昨晚熟睡的时候,韩老二做了很久的思想斗争,还是下楼把二手车给修好了。他怕楚慈去挤地铁公交。


这个憨批。


你为什么不能亲自接送。


蠢到家了。




◆ 吞海组

步重华很淡定地划过一朋友圈的口罩口罩。


步小花探头探脑:“领导,有病毒耶。”


步重华:“没事。”


步小花把头缩了回去:“喔。”领导家果然什么都有。


“……别躲在书后面偷吃薯片了,上火。”


“……”咔擦咔嚓。


“吴雩!被人架去隔离我可不理你。隔离个十天半个月,可没人给你捎薯片。”


突然薯片就不香了呢。



步重华从茶几下摸出个药箱,给他扎了瓶抗病毒口服液:“喝了。”


吴雩表示自己不想喝:“太苦了……要……”


“要什么?唔……”猝不及防被吻住。


抗病毒被扔进了垃圾箱。


当晚便烧了起来,还说胡话:“领导不要把我送去隔离……我保证乖乖喝药……”


“我好热好难受呜呜呜……”



◆ 破云组


这一组也许是最奇葩的。


严峫把江停的口罩换成了小花口罩,红绿配色。


江教授庆幸自己留了一手。


下车时被严峫抓住了。


“干嘛?”江停捂着口罩眼神警惕。


阻止不了严峫往这边凑,“媳妇,亲一个亲一个。”


刚戴好的口罩又被掀下来了。


“鲁迅先生说过,打啵有助于增强免疫力。”


周树人什么时候说过?江教授想打人。

评论 ( 32 )
热度 ( 326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